首頁
1
商品介紹
2
家庭專用飲水機3
 

大同奈米能量活水機

售價 NT$ 49,800

   TLW-101A售價39800元
大同健康活水是一款針對小家庭等多元群所規劃的"養生負電位"生飲機,負電位健康水科技,多道精密濾芯為您的健康層層把關,軟化水質改善口感,大同健康活水,以輕鬆享用頂級好水為訴求,讓健康的一天就從喝好水開始。

首創濾芯備用設計


大同健康活水,首創濾芯備用設計,符合各地原水品質,當濾芯達到更換標準時,可立即更換,無須等待,讓您時時擁有潔淨無污染的飲用水,喝起來更安心。

負電位健康水裝置

活化水質
人體70%是由水組成,腦部更高達80%。水對身體平衡的重要性不容忽視。我們之所以需要小分子團的水,因為小分子團水容易在細胞、血管中滲透。大同健康活水能改變水的振頻,使水分子團細小化,表面張力降低、氫氧離子濃度提高,可將水轉換成健康的弱鹼性。

·  簡易更換設計,更貼心

·  旋轉90度即可完成拆卸及更換濾芯,簡單方便。

第1道濾芯-pp1纖維濾芯,6個月更換


pp1
纖維濾芯是由聚丙烯長纖維熔噴而成,適用於食品飲料,飲用水。過濾精度:1um,用在第一道過濾,主要的功用為:過濾水中較大沙粒,毛髮及較大的雜質。

 

 

第2道濾芯-  食品級離子棒濾心      (6個月更換)


NSF
高科技特殊材質,可去除水中異味及消毒用氯氣、農藥等160種以上,處理量達10公噸,約使用12個月。符合日本厚生省食品標準、濾芯通過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42號和第53號標準。

3道濾芯-複合微晶離子濾心      (6個月更換)


大同活性碳濾芯,原料是採用日本天然椰殼活性碳,碘質1200,材料通過NSF 42號檢驗合格,品質保證優良可靠,所有部件均符合美國FDA標準,O型圈通過NSF認證#72150/72150B NSF。大同活性碳濾芯,可強化吸附化學物質,如氨、農藥、三鹵甲烷,異臭味,有機物,石棉纖維吸部分重金屬。

 

第4道濾芯-

活性碳+KDF雙吸附濾芯,一年更換

 


活化水質

人體70%是由水組成,腦部更高達80%。水對身體平衡的重要性不容忽視。我們之所以需要小分子團的水,因為小分子團水容易在細胞、血管中滲透。大同健康活水器能改變水的振頻,使水分子團細小化,表面張力降低、氫氧離子濃度提高,可將水轉換成健康的弱鹼性。

日本養生專家船井幸雄:
身體要健康,就必須要多攝取偏負電位,成還原性的食物和飲水。

 

 

第5道濾芯-鈦鍺能量陶瓷濾心    (8年更換)
。以溶融延伸法製成。常於日本等先進國家使用。中空絲內部表面有著大量直徑0.02μm0.03μm的細孔。
日本原料製造。

適合每天飲用的好水 多喝純淨,無污染的水

超微化共振器


而這些水都具備了類似的條件:

沒有化學物質污染的小分子團水

沒有病菌及有害菌

保留水中礦物質和微量元素

氧化還原電位低

有適度的溶氧量

微鹼性、且口感佳

這樣標準的好水經過當地人飲用多年,身體健康就是最佳見證。

首創濾芯備用設計

簡易更換設計

適合每天飲用的好水

多喝純淨無污染的好水,有益健康

瑞士SGS檢驗合格

分子細小化

濾芯簡易安裝

大同原廠一年保固,耗材除外